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5轮侯城VS阿森纳比分推荐

2015-05-04 17:30: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5日03点00分,英超第35轮侯城主场迎战阿森纳。阿森纳目前稳居积分榜第三位,球队有望冲击联赛次席,侯城的保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本场比赛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2日21点30分

  对战双方:侯城VS阿森纳

  对战赛事:英超第3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4.90 3.60 1.56

  威廉希尔 5.00 3.75 1.70

  澳门公司 4.68 3.50 1.65

  侯城VS阿森纳交锋历史:两队最近六次交手中,侯城录得2平4负无一胜绩,两场英超主场都不敌对手。

  侯城VS阿森纳双方近况:侯城以8胜10平16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近来两场比赛全部取胜,近10场主场比赛取得了4胜2平4负;阿森纳以20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位,近来十场比赛取得了8胜2负保持不败,十场客场也取得了8胜1平1负。

  侯城VS阿森纳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初盘开出主队受让半球/一球高水,阿森纳近期表现出色,球队连续十场比赛未尝败绩,而且在少赛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客队还领先曼联2分,球队基本锁定一张欧冠入场券,主队近期表现同样强劲,上一场击败了积分榜第五位的利物浦,本场比赛继续面对劲旅阿森纳,只领先降级区1分的侯城战意十足,不过在实力更胜一筹的阿森纳面前,球队还是难有取胜机会。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