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5轮切尔西VS水晶宫比分推荐

2015-05-03 11:00:4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車路士VS水晶宮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3日20点30分,英超第35轮切尔西主场迎战水晶宫,主队最近5仗得4胜1平不败,客队最近5仗得3胜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负。从过往的对战数据中可以看出,蓝军的实力确实远超老鹰,从近期的攻防表现也体验了这一点,亚盘的变盘正好显示出亚盘庄家对主队赢盘机会的忌讳,所以笔者看好蓝军大胜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3日20点30分

  对战双方:切尔西VS水晶宫

  对战赛事:英超第3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23 4.80 9.75

  威廉希尔 1.36 4.80 8.50

  澳门公司 1.32 4.50 8.00

  切尔西VS水晶宫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负,其中切尔西占2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告终。

  切尔西VS水晶宫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英超积分榜霸主席位的蓝军切尔西,球队近期状态一如既往的出众,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攻入对手7球而小失2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皆以胜场告终。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12位的老鹰水晶宫,球队近期表现得比较理想,5仗下来得3胜2负,攻入对手8球而失7球,当中的2个客场赛事也以击败对手完场。

  切尔西VS水晶宫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从一球/球半转至球半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获胜的机会存在疑虑。今场赛事笔者并不这样认为,因为从过往的对战数据中可以看出,蓝军的实力确实远超老鹰,从近期的攻防表现也体验了这一点,亚盘的变盘正好显示出亚盘庄家对主队赢盘机会的忌讳,所以笔者看好蓝军大胜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