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6轮加费莱VSIFK哥德堡比分推荐

2015-04-30 14:41: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1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6轮加费莱主场迎战IFK哥德堡。主队在新赛季头两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实力,可惜接下来的三场比赛状态急剧下滑,客队的整体表现更为稳定,本场比赛全身而退可能性颇大。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1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加费莱VSIFK哥德堡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6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4.65 3.55 1.60

  威廉希尔 4.60 3.50 1.70

  澳门公司 4.10 3.30 1.75

  加费莱VSIFK哥德堡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录得1胜3平2负的战绩,三场主场取得了1胜2平保持不败。

  加费莱VSIFK哥德堡双方近况:主队方面,主队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联赛第九位,五场主场取得了4胜1平,可惜近来三场比赛仅仅取得1平2负没有胜绩;客队以4胜1负排名联赛第三位,近来五场客场取得了4胜1平保持不败。

  加费莱VSIFK哥德堡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初盘开出主队受让半球低水,后市盘指纷纷升至客让半一高水,呈现加大客让的局面,客让半一球更是双方有史以来开出的最深盘指,可见对客队的支持,目前客队处于积分榜第三位,球队是争冠热门之一,看好客队取胜对手。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