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4轮皇家马德里VS艾美利亚比分推荐

2015-04-29 11:45:3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30日02点00分,西甲第34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艾美利亚,主队最近5仗得4胜1平不败,客队最近5仗得2胜3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平不败。无论从两队实力作对比,或是从双方近期战况来看,银河战舰都表现出赢面。盘指虽然开得深水,但以皇家马德里强大的攻击火力,笔者认为其赢球赢盘的赛果相当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30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艾美利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34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半/三球

  威廉希尔 1.08 9.00 34.00

  澳门公司 1.04 10.00 20.00

  皇家马德里VS艾美利亚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平不败,其中皇家马德里占2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

  皇家马德里VS艾美利亚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2位的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球队近期战况相当出色,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猛轰对手11球而失3球,其中的3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17位的艾美利亚,球队近期战况未如理想,5仗下来得2胜3负,攻入对手6球而失3球,当中的2个客场赛事全以败局告终。

  皇家马德里VS艾美利亚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两球半/三球,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从两队实力作比较,或是从双方近期战况来看,银河战舰都表现出赢面。盘指虽然开得深水,但以皇家马德里强大的攻击火力,笔者认为其赢球赢盘的赛果相当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