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3轮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比分推荐

2015-04-25 15:47: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愛斯賓奴 vs巴塞隆拿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25日22点00分,西甲第33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西班牙人近期表现尚算不错,不过在联赛火力最强球队面前,主队只能够乖乖Tou降。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25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西甲第33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球半/两球

  竞彩官方 11.00 5.90 1.16

  威廉希尔 10.00 5.50 1.29

  澳门公司 9.50 5.40 1.22

  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六次交手中,西班牙人录得1平5负未尝胜绩,主场两次不敌巴萨。

  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双方近况:主队方面,球队以11胜9平12负排名西甲第十位,近来十场比赛取得了3胜4平3负,进9球失8球;客队方面,球队以25胜3平4负排名联赛榜首,近十场比赛豪取9胜1平的战绩,进25球失5球,客场同样取得9胜1平保持不败。

  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初盘开出主队受让球半、客队处于低水中,后市直接调整至主队受让球半/两球,对巴萨的支持处于一边倒局面中,欧赔同样表示出对客队的支持,球队的赔率进一步下降,巴萨跑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目前巴萨领先次席的皇马2分,本场比赛不会轻易放过赢球机会,看好客队取胜对手。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