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4轮南安普顿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

2015-04-25 10:16:2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修咸頓VS熱刺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25日19点45分,英超第34轮南安普顿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主队最近5仗得2胜1平2负,客队最近5仗得2胜1平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5负。从过往的对战数据中可以发现托特纳姆热刺的对战心理明显要比南安普顿好,今仗虽然占不到主场的优势,但作为盘指受让球的一方,赢盘的机会是比较高的。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25日19点45分

  对战双方:南安普顿VS托特纳姆热刺

  对战赛事:英超第34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87 3.25 3.55

  威廉希尔 2.10 3.10 3.75

  澳门公司 2.00 3.40 3.22

  南安普顿VS托特纳姆热刺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5负,其中南安普顿占3个主场赛事得1胜2负。

  南安普顿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7位的南安普顿,球队近期状态差劲,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6球而失4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6位的托特纳姆热刺,球队近期表现同样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7球而失8球,其中的3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1负。

  南安普顿VS托特纳姆热刺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超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较为看好主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的托特纳姆热刺赢盘,因为从过往的对战数据中可以发现托特纳姆热刺的对战心理明显要比南安普顿好,今仗虽然占不到主场的优势,但作为盘指受让球的一方,赢盘的机会是比较高的。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