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北京国安VS布里斯班狮吼比分推荐

2015-04-21 11:39:2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21日19点30分,亚冠杯分组赛G组赛事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主队最近5仗得1胜4平不败,客队最近5仗得2胜3负,两队最近3次交手,主队得1胜2平不败。因为北京国安现时的积分已稳居于G组冠军的位置,今仗胜与不胜关系不大,但布里斯班狮吼若想出线,必须要抢分,所以战意方面,布里斯班狮吼更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21日19点30分

  对战双方:北京国安VS布里斯班狮吼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G组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56 3.45 5.20

  威廉希尔 1.62 3.30 6.00

  澳门公司 1.62 3.40 4.85

  北京国安VS布里斯班狮吼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3次交手,主队得1胜2平不败,其中北京国安占1个主场赛事以1:1平布里斯班狮吼。

  北京国安VS布里斯班狮吼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最近连和三场的北京国安,球队近期表现平平,5仗下来得1胜4平不败,攻入对手7球失5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北京国安现时成绩排在中超积分榜第3位。客队方面,是刚刚吃了两仗败仗的布里斯班狮吼,球队近期状态差劲,5仗下来得2胜3负,攻入对手11球失9球,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布里斯班狮吼现时成绩排在澳A联第7位。

  北京国安VS布里斯班狮吼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较为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北京国安现时的积分已稳居于G组冠军的位置,今仗胜与不胜关系不大,但布里斯班狮吼若想出线,必须要抢分,所以战意方面,布里斯班狮吼更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