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1轮罗马VS亚特兰大比分推荐

2015-04-19 11:28:5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9日21点00分,意甲第31轮罗马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主队最近5仗得2胜1平2负,客队最近5仗得1胜3平1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平不败。从意甲积分榜中可以看到,红狼罗马今仗若能全取3分的话,便能重返意甲老二的位置,为此笔者更为看好红狼赢盘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9日21点00分

  对战双方:罗马VS亚特兰大

  对战赛事:意甲第31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33 4.15 7.70

  威廉希尔 1.40 4.20 9.00

  澳门公司 1.35 4.35 7.10

  罗马VS亚特兰大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5胜1平不败,其中罗马占3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

  罗马VS亚特兰大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3位的红狼罗马,球队近期状态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3球而失6球之多,其中的3个主场赛事得1胜2负。客队方面,是排名于意甲积分榜降班边缘第17位的亚特兰大,球队近期表现同样一般,5仗下来得1胜3平1负,进4球失4球,当中的2个客场赛事全以和局完场。

  罗马VS亚特兰大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一球/球半,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看好主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意甲积分榜中可以看到,红狼罗马今仗若能全取3分的话,便能重返意甲老二的位置,为此笔者更为看好红狼赢盘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