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3轮斯托克城VS南安普顿比分推荐

2015-04-18 11:08: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史篤城VS修咸頓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8日22点00分,英超第33轮斯托克城主场迎战南安普顿。主队主场表现不错,不过随着近期状态的下滑,球队恐怕没有捍卫主场不败的底气。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8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斯托克城VS南安普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33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3.15 3.00 2.11

  威廉希尔 3.20 3.20 2.30

  澳门公司 3.05 3.20 2.15

  斯托克城VS南安普顿交锋历史:双方近来的六次交手中,斯托克城录得4平2负无一胜绩,进9球失11球,三场主场录得2平1负。

  斯托克城VS南安普顿双方近况:主队以12胜7平13负排名联赛第十位,近五场比赛中,球队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近来三场主场录得2胜1负;客队以17胜5平10负排名联赛第六位,近来五场比赛中,球队录得3胜1平1负,近6球失2球,最近三场客场中仅仅录得1平2负。

  斯托克城VS南安普顿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让平手/半球的盘指,后市水位维持不变保持对客队的支持,部分Bo彩公司出现主队降水现象,欧赔也降低了客胜赔率;基本面上,客队往绩优势明显,近期状态同样在主队之上,斯托克城想要赢球实属不易,看好客队取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