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决赛沃尔夫斯堡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

2015-04-16 11:59:1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沃爾夫斯堡VS拿玻里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7日03点05分,欧罗巴半准决赛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主队最近5仗得4胜1平不败,客队最近5仗得1胜2平2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那不勒斯主场2:1力克沃尔夫斯堡。虽然上仗对垒,那不勒斯占到先机,但今仗却是主场交换,而且从近期两队的战况来看,沃尔夫斯堡的发挥的确要比那不勒斯好,盘指虽然开得不浅,但以沃尔夫斯堡出色的攻防实力,笔者认为赢球赢盘的赛果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7日03点05分

  对战双方:沃尔夫斯堡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准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65 3.60 4.15

  威廉希尔 1.80 3.60 4.33

  澳门公司 1.75 3.55 3.88

  沃尔夫斯堡VS那不勒斯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那不勒斯主场2:1力克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VS那不勒斯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德甲积分榜第2位的沃尔夫斯堡,球队近期已获得了3连胜的赛果,最近的5场赛事中,也得4胜1平不败,攻入对手9球而失3球而已,当中的2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客队方面,是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4位的那不勒斯,球队最近表现差劲,5仗下来得1胜2平2负,进4球而失3球,当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平1负无胜。

  沃尔夫斯堡VS那不勒斯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认同了主队的实力。今场赛事笔者也认为主队赢盘的机会比较大,虽然上仗对垒,那不勒斯占到先机,但今仗却是主场交换,而且从近期两队的战况来看,沃尔夫斯堡的发挥的确要比那不勒斯好,盘指虽然开得不浅,但以沃尔夫斯堡出色的攻防实力,笔者认为赢球赢盘的赛果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