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决赛波尔图VS拜仁慕尼黑比分推荐

2015-04-15 11:29:2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波圖VS拜仁慕尼黑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6日02点45分,欧冠杯半准决赛波尔图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主队最近5仗得3胜1平1负,客队最近5仗同样得3胜1平1负,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平1负无胜。从过往的对战数据来看,拜仁慕尼黑的实力的确比波尔图胜一筹,而从近期的攻防发挥来看,拜仁慕尼黑也比波尔图好,今仗的拜仁慕尼黑虽然不占主场之利,然而以球队近期出色的攻防表现,笔者认为赢球赢盘的赛果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6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波尔图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准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4.55 3.35 1.65

  威廉希尔 4.80 3.20 1.83

  澳门公司 4.45 3.35 1.70

  波尔图VS拜仁慕尼黑交锋历史: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平1负无胜,其中波尔图占1个主场赛事以1:1平拜仁慕尼黑。

  波尔图VS拜仁慕尼黑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刚刚喜获2连胜赛果的葡超亚军波尔图,球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攻入对手11球而只失4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客队方面,是称霸于德甲联赛的拜仁慕尼黑,球队近期发挥也很不错,5仗下来同样得3胜1平1负,进8球而只失2球,其中的3个客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

  波尔图VS拜仁慕尼黑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半一,主队低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和威廉希尔都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较为看好主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却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从过往的对战数据来看,拜仁慕尼黑的实力的确比波尔图胜一筹,而从近期的攻防发挥来看,拜仁慕尼黑也比波尔图好,今仗的拜仁慕尼黑虽然不占主场之利,然而以球队近期出色的攻防表现,笔者认为赢球赢盘的赛果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