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决赛尤文图斯VS摩纳哥比分推荐

2015-04-14 11:19:3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祖雲達斯VS摩納哥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5日02点45分,欧冠杯半准决赛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摩纳哥,主队最近5仗得4胜1负,客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尤文图斯主场以1:1平摩纳哥。因为能打入欧冠杯半准决赛的球队并非平庸之辈,这样深水的让盘对客队摩纳哥相当有利,所以笔者看好客队赢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5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摩纳哥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准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36 3.75 8.25

  威廉希尔 1.50 3.75 8.00

  澳门公司 1.37 4.00 7.60

  尤文图斯VS摩纳哥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尤文图斯主场以1:1平摩纳哥。

  尤文图斯VS摩纳哥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意甲积分榜霸主的斑马军团尤文图斯,球队最近1个客场为了备战今场赛事而惨被榜尾球队帕尔马小胜1:0,粉碎了7连胜的赛果。尤文图斯在最近5仗总数攻入对手9球而只失1球而已,其中的两个主场全以3分全得而完场。足见球队近期走势之凌厉。客队方面,是排名于法甲积分榜第3位的摩纳哥,球队近期走势也不错,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进7球失4球,其中的2个客场全以胜局完场。

  尤文图斯VS摩纳哥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从一球盘转至一球/球半,主队超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水位压下,将和局水位提升,说明庄家较为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赢盘,因为能打入欧冠杯半准决赛的球队并非平庸之辈,这样深水的让盘对客队摩纳哥相当有利,所以笔者看好客队赢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