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2轮热刺VS阿斯顿维拉比分推荐

2015-04-11 11:47:5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熱刺VS阿士東維拉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1日22点00分,英超第32轮热刺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主队最近5仗得3胜1平1负,客队最近5仗得2胜1平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热刺以全胜的姿态来展示出实力上的强大。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热刺都占有优势,而且今仗热刺若能3分全得的话,便有机会超越利物浦而晋身联赛榜第5位,这样就有望参加欧霸杯赛事了,所以今仗的热刺又岂会放过这个抢分的好时机?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1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热刺VS阿斯顿维拉

  对战赛事:英超第32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48 3.85 5.30

  威廉希尔 1.62 3.80 5.50

  澳门公司 1.50 4.00 5.30

  热刺VS阿斯顿维拉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热刺以全胜的姿态来展示出实力上的强大。

  热刺VS阿斯顿维拉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6位的热刺,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9球而失9球,其中2个主场赛事皆以全抢3分而完场。客队方面,是刚刚主场以3:3平女王公园巡游者而幸免三连败局面的阿斯顿维拉,球队现时成绩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6位。阿斯顿维拉近期的总体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10球而失7球,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

  热刺VS阿斯顿维拉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却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热刺都占有优势,而且今仗热刺若能3分全得的话,便有机会超越利物浦而晋身联赛榜第5位,这样就有望参加欧霸杯赛事了,所以今仗的热刺又岂会放过这个抢分的好时机?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