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0轮埃尔切VS格塔菲比分推荐

2015-04-09 14:25:1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艾爾切VS加泰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0日04点00分,西甲第30轮埃尔切主场迎战格塔菲,主队最近5仗得1胜2平2负,客队最近5仗得2胜3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4平1负。因为埃尔切距离降班边缘较近,今仗若不抢分就有可能跌落降班区了,而现时格塔菲所处于联赛榜上无欲无求的位置,今仗得分与否对他们来说意义不大,为此笔者将占据着主场之利的埃尔切看高了一线。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0日04点00分

  对战双方:埃尔切VS格塔菲

  对战赛事:西甲第30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14 3.00 3.10

  威廉希尔 2.30 3.10 3.30

  澳门公司 2.17 3.15 3.00

  埃尔切VS格塔菲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4平1负,当中埃尔切占3个主场赛事得1胜2平不败。

  埃尔切VS格塔菲双方近况:近期表现并不理想的主队埃尔切,5仗后得1胜2平2负,只攻入了对手3球而失9球之多,其中的两个主场赛事得1胜1负,球队现时成绩排在西甲积分榜第16位。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13位的格塔菲,球队近期状态也不理想,5仗下来得2胜3负,进6球而失8球之多,其中的3个客场赛事得1胜2负。

  埃尔切VS格塔菲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接近高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埃尔切距离降班边缘较近,今仗若不抢分就有可能跌落降班区了,而现时格塔菲所处于联赛榜上无欲无求的位置,今仗得分与否对他们来说意义不大,为此笔者将占据着主场之利的埃尔切看高了一线。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