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山东鲁能泰山VS柏Lei素尔比分推荐

2015-04-08 11:04:4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8日19点00分,亚冠杯分组赛E组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迎战柏Lei素尔,主队最近5仗得3胜2负,客队最近5仗得2胜1平2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柏Lei素尔主场以2:1力克山东鲁能泰山。从两队最近的状态来看,已获2连胜的山东鲁能泰山状态更佳,今仗又占据着主场的优势,所以笔者更为期待山东鲁能泰山3连胜的战绩出现。90VS比分推荐主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08日19点00分

  对战双方:山东鲁能泰山VS柏Lei素尔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E组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20 3.25 2.78

  威廉希尔 2.45 3.20 2.70

  澳门公司 2.30 3.20 2.70

  山东鲁能泰山VS柏Lei素尔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柏Lei素尔主场以2:1力克山东鲁能泰山。

  山东鲁能泰山VS柏Lei素尔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刚刚喜获2连胜的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泰山,球队近期状态不错,5仗下来得3胜2负,进12球失7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全以3分独占而完场,山东鲁能泰山现时成绩排在亚冠杯分组赛E组的第3位。客队方面,是连吃了2个败仗的日职联球队柏Lei素尔,其实柏Lei素尔近期表现也不是很糟糕,5仗后得2胜1平2负,一共攻入对手7球而同样失7球,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球队现时成绩排在小组第2位。

  山东鲁能泰山VS柏Lei素尔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平手盘,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起,说明庄家看好主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两队最近的状态来看,已获2连胜的山东鲁能泰山状态更佳,今仗又占据着主场的优势,所以笔者更为期待山东鲁能泰山3连胜的战绩出现。90VS比分推荐主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