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1轮阿森纳VS利物浦比分推荐

2015-04-04 10:40:0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阿仙奴VS利物浦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04日19点45分,英超第31轮阿森纳主场迎战利物浦,主队刚刚实现6连胜,客队最近5仗也得3胜1平1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从两队近期走势可以看出Qiang手的状态明显要比利物浦好,而且Qiang手又占据着主场的优势,半球的让盘开得也不深,以阿森纳近期极为出色的攻防发挥,笔者认为7连胜的赛果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04日19点45分

  对战双方:阿森纳VS利物浦

  对战赛事:英超第31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67 3.60 4.05

  威廉希尔 1.83 3.60 4.20

  澳门公司 1.80 3.50 3.80

  阿森纳VS利物浦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其中阿森纳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

  阿森纳VS利物浦双方近况:已获6连胜的主队Qiang手阿森纳,不用细诉也都知道球队的状态是如何神勇的了。球队最近5仗总共攻入对手11球之多而只失3球,现时的Qiang手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3位。客队方面也是近期表现不错的红军利物浦,球队最近5战得3胜1平1负,进6球而失3球,其中只有1个客场赛事以1:0力克主队斯旺西。红军现时成绩排在英超积分榜第5位。

  阿森纳VS利物浦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看好主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看好Qiang手赢盘,因为从两队近期走势可以看出Qiang手的状态明显要比利物浦好,而且Qiang手又占据着主场的优势,半球的让盘开得也不深,以阿森纳近期极为出色的攻防发挥,笔者认为7连胜的赛果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