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比分推荐

2015-03-22 10:57:1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拜仁慕尼黑VS慕遜加柏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3日00点30分,德甲第26轮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主队最近10仗得8胜2平不败,客队最近10仗得5胜2平3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平不败。因为门兴格拉德巴赫近期表现不错,拜仁慕尼黑也欧冠在即今仗留力的可能性也很高,所以笔者看好客队门兴格拉德巴赫赢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23日00点30分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对战赛事:德甲第26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

  竞彩官方 1.11 6.70 14.00

  威廉希尔 1.20 6.00 17.00

  澳门公司 1.12 7.10 13.00

  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平不败,当中拜仁慕尼黑占3个主场赛事得1胜2平不败。

  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拜仁慕尼黑近期发挥一如既往的出众,10仗下来得8胜2平不败,进37球失3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4胜1平。客队方面,排名于德甲积分榜第4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近期表现也很不错,10仗下来得5胜2平3负,进13球失8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1胜2平2负。

  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两球盘,主队中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只将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较为忌讳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门兴格拉德巴赫近期表现不错,拜仁慕尼黑也欧冠在即今仗留力的可能性也很高,所以笔者看好客队门兴格拉德巴赫赢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