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基辅戴拿模VS埃弗顿比分推荐

2015-03-19 11:03:0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基輔戴拿模VS愛華頓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0日02点00分,欧罗巴十六强基辅戴拿模主场迎战埃弗顿,主队最近10仗得8胜2负,客队最近10仗得5胜2平3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埃弗顿主场2:1力克基辅戴拿模。因为基辅戴拿模上仗客战也只是小输,今仗主场交换,以基辅戴拿模近期出色的走势,笔者看好其获胜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20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基辅戴拿模VS埃弗顿

  对战赛事:欧罗巴十六强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76 3.50 3.70

  威廉希尔 2.05 3.40 3.60

  澳门公司 1.92 3.30 3.40

  基辅戴拿模VS埃弗顿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埃弗顿主场2:1力克基辅戴拿模。

  基辅戴拿模VS埃弗顿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乌克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基辅戴拿模近期走势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8胜2负,进24球失7球,当中6个主场赛事场场皆胜仗仗报捷。客队方面,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14位的埃弗顿近期表现不错,10仗下来得5胜2平3负,进15球失10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2胜3负。

  基辅戴拿模VS埃弗顿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中高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基辅戴拿模上仗客战也只是小输,今仗主场交换,以基辅戴拿模近期出色的走势,笔者看好其获胜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