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首尔足球俱乐部VS西部悉尼流浪者比分推荐

2015-03-18 11:22:5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FC首爾VS西悉尼流浪者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8日18点30分,亚冠杯分组赛H组首尔足球俱乐部主场迎战西部悉尼流浪者,主队最近10仗得4胜3平3负,客队最近10仗得3胜1平6负,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平1负无胜。从近期的作战状态来看,主队的确要比客队好。盘指虽然开得比较深,但首尔足球俱乐部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笔者还是将其看高一线。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18日18点30分

  对战双方:首尔足球俱乐部VS西部悉尼流浪者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H组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37 4.15 6.50

  威廉希尔 1.50 3.75 6.50

  澳门公司 1.43 4.05 5.80

  首尔足球俱乐部VS西部悉尼流浪者交锋历史: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平1负无胜,当中首尔足球俱乐部占1个主场赛事以0:0平西部悉尼流浪者。

  首尔足球俱乐部VS西部悉尼流浪者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亚洲杯分组赛H组第3位的首尔足球俱乐部近期状态不错,10仗下来得4胜3平3负,进14球失8球,当中6个主场赛事得2胜3平1负。客队方面,排名于亚洲杯分组赛H组第2位的西部悉尼流浪者近期发挥差劲,10仗下来得3胜1平6负,进16球失19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3负。

  首尔足球俱乐部VS西部悉尼流浪者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近期的作战状态来看,主队的确要比客队好。盘指虽然开得比较深,但首尔足球俱乐部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笔者还是将其看高一线。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