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9轮莱切斯特VS侯城比分推荐

2015-03-14 10:46:5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李斯特城VS侯城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4日23点00分,英超第29轮莱切斯特主场迎战侯城,主队最近10仗得3胜1平6负,客队最近10仗得3胜2平5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1平1负。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占有优势。加上现时的莱切斯特已处于积分榜榜尾了,再不抢分就必须面对降班的厄运了。而对手候城却处于中下游位置,可谓无欲无求。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14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莱切斯特VS侯城

  对战赛事:英超第29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91 3.10 3.60

  威廉希尔 2.25 3.10 3.40

  澳门公司 2.08 3.20 3.20

  莱切斯特VS侯城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1平1负,当中莱切斯特占2个主场赛事都以3分全得而完场。

  莱切斯特VS侯城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英超积分榜垫底位置的莱切斯特近期走势差劲,10仗下来得3胜1平6负,进9球失14球,当中4个主场赛事得2胜2负。客队方面,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15位的侯城近期状态同样差劲,10仗下来得3胜2平5负,进8球失13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1平4负无胜。

  莱切斯特VS侯城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从平半盘转至半球盘,主队超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占有优势。加上现时的莱切斯特已处于积分榜榜尾了,再不抢分就必须面对降班的厄运。而对手候城却处于中下游位置,可谓无欲无求。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