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十六强拜仁慕尼黑VS萨克达比分推荐

2015-03-11 11:45:4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2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强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萨克达,主队最近10仗得7胜2平1负,客队最近10仗得3胜2平5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萨克达主场0:0拜仁慕尼黑。上仗拜仁慕尼黑客战也与萨克达握手言和。今仗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狂轰对手的可能性更高,毕竟拜仁慕尼黑的攻击火力大家也有目共睹。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12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萨克达

  对战赛事:欧冠杯十六强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

  竞彩官方 1.10 6.75 15.00

  威廉希尔 1.17 6.50 21.00

  澳门公司 1.15 6.30 12.00

  拜仁慕尼黑VS萨克达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萨克达主场0:0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VS萨克达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拜仁慕尼黑近期发挥一如既往的出色,10仗下来得7胜2平1负,进32球失8球,当中4个主场赛事得3胜1平不败。客队方面,排名于乌克甲积分榜第2位的萨克达近期走势未如理想,10仗下来得3胜2平5负,进15球失12球,当中8个客场赛事得2胜4平2负。

  拜仁慕尼黑VS萨克达盘指分析:根据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亚盘开出两球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的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较为忌讳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上仗拜仁慕尼黑客战也与萨克达握手言和。今仗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狂轰对手的可能性更高,毕竟拜仁慕尼黑的攻击火力大家也有目共睹。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