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国杯拜仁慕尼黑VS布伦瑞克比分推荐

2015-03-04 11:55:3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拜仁慕尼黑VS布倫斯維克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5日03点30分,德国杯第三圈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布伦瑞克,主队最近10仗得7胜2平1负,客队最近10仗得4胜2平4负,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拜仁慕尼黑3仗3胜。虽然拜仁慕尼黑的实力的确高出布伦瑞克很多,然而从近期的对战数据观察,拜仁大胜3球以上的赛果只有一场,看来拜仁对低班球队还是挺礼让的,笔者认为今仗拜仁获胜是无需质疑,但大胜3球以上的赛果落实的机会可能性不会太高,为此笔者看好拜仁慕尼黑赢球输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05日03点30分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布伦瑞克

  对战赛事:德国杯第三圈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半/三球

  威廉希尔 1.06 12.00 29.00

  澳门公司 1.05 9.50 17.00

  拜仁慕尼黑VS布伦瑞克交锋历史: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拜仁慕尼黑3仗3胜。

  拜仁慕尼黑VS布伦瑞克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足坛好莱坞拜仁慕尼黑近期走势一如既往地神勇,10仗下来得7胜2平1负,进33球失9球,当中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客队方面,排名于德乙积分榜第6位的布伦瑞克近期状态一般,10仗下来得4胜2平4负,进11球失10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2胜3负。

  拜仁慕尼黑VS布伦瑞克盘指分析:根据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亚盘开出两球半/三球,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虽然拜仁慕尼黑的实力的确高出布伦瑞克很多,然而从近期的对战数据观察,拜仁大胜3球以上的赛果只有一场,看来拜仁对低班球队还是挺礼让的,笔者认为今仗拜仁获胜是无需质疑,但大胜3球以上的赛果落实的机会可能性不会太高,为此笔者看好拜仁慕尼黑赢球输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