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5轮西班牙人VS哥杜巴比分推荐

2015-02-27 11:28:2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愛斯賓奴VS科爾多瓦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8日03点45分,西甲第25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哥杜巴,主队最近10仗得5胜1平4负,客队最近10仗得2胜2平6负,两队只有三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胜1平1负。无论是近期走势还是主场之利,西班牙人都占据优势。亚盘开出一球的让盘说明庄家对主队获胜的认可,以两队近期攻防表现,笔者认为西班牙人大胜对手的赛果可期。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28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西班牙人VS哥杜巴

  对战赛事:西甲第2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45 3.60 6.50

  威廉希尔 1.53 4.00 6.00

  澳门公司 1.55 3.60 5.30

  西班牙人VS哥杜巴交锋历史:两队只有三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胜1平1负,当中西班牙人占1个主场赛事以4:2大胜哥杜巴。

  西班牙人VS哥杜巴双方近况: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9位的西班牙人近期走势一般,10仗下来得5胜1平4负,进16球失10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4胜1负。客队方面,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20位的哥杜巴近期状态相当差劲,10仗下来得2胜2平6负,进8球失17球,当中4个客场赛事得1胜3负。

  西班牙人VS哥杜巴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超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水位压下,将和局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并不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近期走势还是主场之利,西班牙人都占据优势。亚盘开出一球的让盘说明庄家对主队获胜的认可,以两队近期攻防表现,笔者认为西班牙人大胜对手的赛果可期。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