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6轮切尔西VS波恩利比分推荐

2015-02-21 09:51:3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1日23点00分,英超第26轮切尔西主场迎战波恩利。主队最近10仗得5胜4平1负,客队最近10仗得1胜4平5负,两队只有4次交手记录,主队得3胜1平不败。从近期的盘路来看,切尔西的盘路并不好,今仗两球的深水盘对于稳坐英超霸主之位的切尔西来说,赢盘的必要性并不大,所以笔者更看好切尔西赢球输盘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21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切尔西VS波恩利

  对战赛事:英超第26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

  威廉希尔 1.20 6.00 17.00

  澳门公司 1.16 6.30 12.00

  切尔西VS波恩利交锋历史:两队只有4次交手记录,主队得3胜1平不败,当中切尔西占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

  切尔西VS波恩利双方近况:排名于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切尔西近期走势一如既往的出色,10仗下来得5胜4平1负,进18球失8球,当中6个主场赛事得3胜2平1负。客队方面,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19位的波恩利近期状态还是那样的糟糕,10仗下来得1胜4平5负,进15球失22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2平3负无胜。

  切尔西VS波恩利盘指分析:亚盘从球半/两球转至两球盘,主队超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从近期的盘路来看,切尔西的盘路并不好,今仗两球的深水盘对于稳坐英超霸主之位的切尔西来说,赢盘的必要性并不大,所以笔者更看好切尔西赢球输盘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