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2轮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比分推荐

2015-02-07 11:06:0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馬德里體育會VS皇家馬德里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07日23点00分,西甲第22轮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主队最近10仗得6胜1平3负,客队最近10仗也是6胜1平3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平不败。虽然从近期的对战心理来看马德里竞技占优,今仗又占有主场之利,但笔者细看德甲积分榜发现,此仗马德里竞技若胜,便与巴塞罗那同分,这种三国鼎立的局面对现时的霸主皇家马德里来说相当吃亏,所以今仗的皇家马德里必定全力以赴力取三分。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07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

  对战赛事:西甲第22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75 3.30 2.19

  威廉希尔 2.90 3.40 2.40

  澳门公司 2.80 3.20 2.25

  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平不败,当中马德里竞技占2个主场全以3分独占而完场。

  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双方近况: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3位的马德里竞技近期走势出色,10仗下来得6胜1平3负,进22球失13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4胜1负。客队方面,稳居于西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皇家马德里近期状态同样出色,10仗下来也是6胜1平3负,进21球失13球,当中4个客场赛事得2胜2负。

  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平半,主队低水;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客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虽然从近期的对战心理来看,今仗又占有主场之利,但笔者细看德甲积分榜发现,此仗马德里竞技若胜,便与巴塞罗那同分,这种三国鼎立的局面对现时的霸主皇家马德里来说相当吃亏,所以今仗的皇家马德里必定全力以赴力取三分。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