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21轮赫拉克莱斯VS高宁根比分推荐

2015-02-05 11:29:0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荷華高斯VS高寧根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06日01点30分,荷甲第21轮赫拉克莱斯主场迎战高宁根,主队最近10仗得3胜1平6负,客队最近10仗得4胜5平1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全部败下阵来。盘指开出主队让球的原因很可能是Bo弈赫拉克莱斯为了脱离降班区而拼死一战,但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定律在足坛上发生的概率相当高。为此笔者更愿意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06日01点30分

  对战双方:赫拉克莱斯VS高宁根

  对战赛事:荷甲第21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12 3.55 2.70

  威廉希尔 2.38 3.50 2.60

  澳门公司 2.20 3.30 2.78

  赫拉克莱斯VS高宁根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全部败下阵来。

  赫拉克莱斯VS高宁根双方近况:排名于荷甲积分榜第16位的赫拉克莱斯近期走势十分差劲,10仗下来得3胜1平6负,当中4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2负。客队方面,排名于荷甲积分榜第9位的高宁根近期状态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4胜5平1负,进17球失9球,当中3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1负。

  赫拉克莱斯VS高宁根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虽然盘指开出主队让球的原因很可能是Bo弈赫拉克莱斯为了脱离降班区而拼死一战,但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定律在足坛上发生的概率相当高。为此笔者更愿意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