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大利杯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比分推荐

2015-02-04 11:24:3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拿玻里VS國際米蘭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05日03点45分,意大利杯半准决赛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主队最近10仗得6胜2平2负,客队最近10仗得3胜4平3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占据优势;近期的攻防发挥主队也表现得相当好,半球的让盘对那不勒斯来说难度不高,笔者看好主队3分独占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05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

  对战赛事:意大利杯半准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63 3.55 4.40

  威廉希尔 1.80 3.60 4.40

  澳门公司 1.73 3.35 4.15、

  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当中那不勒斯占3个主场赛事全以3分独占而完场。

  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双方近况: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3位的那不勒斯近期走势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6胜2平2负,进7球失10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3胜1平1负。客队方面,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13位的国际米兰近期状态一般,10仗下来得3胜4平3负,进11球失9球,当中6个客场赛事得1胜3平2负。

  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盘指分析:亚盘从半一盘转至半球盘,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上下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占据优势;近期的攻防发挥主队也表现得相当好,半球的让盘对那不勒斯来说难度不高,笔者看好主队3分独占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