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非国杯加纳VS南非比分推荐

2015-01-27 11:59:3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8日02点00分,非国杯分組賽C組加纳中立场迎战南非,加纳最近10仗得4胜3平3负,南非最近10仗得5胜4平1负,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各得一个胜局完场。以近期状态及攻防发挥来看,南非队更显优势,而且在不存在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成为盘指的受让球方,笔者看好其坐和望赢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8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加纳VS南非

  对战赛事:非国杯分組賽C組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1.85 3.15 3.80

  威廉希尔 2.20 3.10 3.50

  澳门公司 2.05 3.10 3.25

  加纳VS南非交锋历史: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加纳得1胜1负。

  加纳VS南非双方近况:排名于国际足联第37位的加纳近期走势不俗,10仗下来得4胜3平3负,进16球失13球,当中2场C组赛事得1胜1负。对手方面,排名于国际足联第52位的南非近期状态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5胜4平1负,进15球失8球,当中2场小组赛得1平1负无胜。

  加纳VS南非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的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较为忌讳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南非赢盘,因为以近期状态及攻防发挥来看,南非队更显优势,而且在不存在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成为盘指的受让球方,笔者看好其坐和望赢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