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非国杯象牙海岸VS几内亚比分推荐

2015-01-20 11:45:5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科特迪瓦VS畿內亞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0日23点59分,非国杯分組賽D組象牙海岸中立场迎战几内亚,象牙海岸最近10仗得4胜1平5负,几内亚最近10仗得4胜2平4负,两队只有4次交手记录,象牙海岸得3胜1平不败。从对战数据中看到,象牙海岸的对战心理明显要比几内亚强,今仗虽然盘指开得不浅,但以两队实力作比较,笔者看好象牙海岸大胜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0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象牙海岸VS几内亚

  对战赛事:非国杯分組賽D組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48 3.55 6.00

  威廉希尔 1.57 3.75 6.50

  澳门公司 1.50 3.65 5.70

  象牙海岸VS几内亚交锋历史:两队只有4次交手记录,象牙海岸得3胜1平不败。

  象牙海岸VS几内亚双方近况:排名于国际足联第28位的象牙海岸近期走势一般,10仗下来得4胜1平5负,进15球失17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击力度还算可以,但后防却显得太过单薄。对手方面,排名于国际足联第39位的几内亚近期状态同样一般,10仗下来得4胜2平4负,进18球失20球,从得失球的比例看出,球队的攻击火力非常强劲但后防却显得糟糕无比。

  象牙海岸VS几内亚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象牙海岸赢盘,因为从对战数据中看到,象牙海岸的对战心理明显要比几内亚强,今仗虽然盘指开得不浅,但以两队实力作比较,笔者看好象牙海岸大胜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