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半决赛诺士郡VS普Lei斯顿比分推荐

2014-12-16 16:22:4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7日03点45分,英锦赛半决赛诺士郡主场迎战普Lei斯顿,对于这次英锦赛半决赛诺士郡VS普Lei斯顿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锦赛半决赛诺士郡VS普Lei斯顿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2月17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诺士郡VS普Lei斯顿

  对战赛事:英锦赛半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3.45 3.30 1.88

  威廉希尔 3.60 3.30 2.10

  澳门公司 3.05 3.32 2.05

  诺士郡VS普Lei斯顿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平3负无胜,当中诺士郡占3个主场得1平2负。

  诺士郡VS普Lei斯顿双方近况:诺士郡经过19战英甲联赛后,得8胜6平5负,积30分排第7位。球队近期表现差劲,5仗下来得1胜1平3负,进4球失8球,当中2个主场赛事全部败下阵来。客队方面,普Lei斯顿经过20场联赛后,得11胜5平4负,积38分排名于英甲榜第4位。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2平不败,进7球失3球,当中3个客场2胜1平。

  诺士郡VS普Lei斯顿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平半,主队接近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客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近期走势,客队都值得看高一线,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