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萨克达VS毕尔巴鄂竞技比分推荐

2014-11-25 17:13:5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薩克達VS畢爾包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6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H組萨克达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H組萨克达VS毕尔巴鄂竞技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H組萨克达VS毕尔巴鄂竞技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6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萨克达VS毕尔巴鄂竞技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52 3.65 5.20

  威廉希尔 1.70 3.40 5.50

  澳门公司 1.58 3.70 4.80

  萨克达VS毕尔巴鄂竞技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0平萨克达。

  萨克达VS毕尔巴鄂竞技双方近况:乌克甲的萨克达历4战H組赛事后,得2胜2平不败,积8分排名于小组第2位。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12球失3球,当中3个主场2胜1平。客队方面,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经过4场小组赛后,得1平3负无胜,积1分排在小组里的垫底位置。球队近期状态同样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5球失3球,当中2个客场1胜1平。

  萨克达VS毕尔巴鄂竞技盘指分析:亚盘从一球盘降至半一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的水位提高,将和局与客胜的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两队近期表现同样出众,而毕尔巴鄂竞技却是盘指受让球的一方,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