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F組巴黎圣日曼VS阿贾克斯比分推荐

2014-11-25 14:22:1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巴黎聖日門VS阿積士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6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F組巴黎圣日曼主场迎战阿贾克斯,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F組巴黎圣日曼VS阿贾克斯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F組巴黎圣日曼VS阿贾克斯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6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巴黎圣日曼VS阿贾克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22 5.10 9.20

  威廉希尔 1.36 4.50 9.00

  澳门公司 1.28 4.80 8.30

  巴黎圣日曼VS阿贾克斯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次交手记录,阿贾克斯主场1:1平巴黎圣日曼。

  巴黎圣日曼VS阿贾克斯双方近况:巴黎圣日曼历4战F組赛事后,得3胜1平不败,积10分排名于小组榜首位置。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以全胜的姿态向球迷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进11球失3球。客队方面,阿贾克斯经过4场小组赛后,得2平2负无胜,积2分排名于小组第3位。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4胜1负,进16球失5球,当中2个客场全是胜场。

  巴黎圣日曼VS阿贾克斯盘指分析:亚盘从一球/球半升至球半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微升,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小组赛分数相差太远,巴黎圣日曼就算输了也无碍于出线,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