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瑞典比分推荐

2014-11-18 16:27:3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9日04点00分,国际友谊赛程法国主场迎战瑞典,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瑞典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瑞典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19日04点00分

  对战双方:法国VS瑞典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29 4.35 8.50

  威廉希尔 1.44 4.20 7.50

  澳门公司 1.40 4.00 6.50

  法国VS瑞典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3场对战数据,主队得胜平负各1场,其中法国占1个主场赛事,以1:1平瑞典。

  法国VS瑞典双方近况:法国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2平不败,进8球失3球,当中3个主场2胜1平。客队方面,瑞典队近期表现也很不错,5仗下来得2胜3平不败,进7球失3球,当中2个客场全以和局完场。

  法国VS瑞典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球半盘,主队水位微降。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的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的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主场之利还是近期走势,主队都相对占优,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