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斯洛伐克VS芬兰比分推荐

2014-11-18 11:15:4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8日23点59分,国际友谊赛程斯洛伐克主场迎战芬兰,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斯洛伐克VS芬兰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斯洛伐克VS芬兰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18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斯洛伐克VS芬兰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54 3.50 5.30

  威廉希尔 1.73 3.30 5.50

  澳门公司 1.62 3.50 4.65

  斯洛伐克VS芬兰交锋历史:

  斯洛伐克VS芬兰双方近况:斯洛伐克近期状态相当神勇,5仗下来以全胜的姿态给予球迷一张漂亮的成绩单,进9球只失2球。客队方面,近期走势一般,5仗下来得1胜2平2负,进6球失7球,当中2个客场1胜1负。

  斯洛伐克VS芬兰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的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近期走势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占据优势,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