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伊朗VS南韩比分推荐

2014-11-18 10:44:3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8日20点55分,国际友谊赛程伊朗主场迎战南韩,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伊朗VS南韩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伊朗VS南韩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18日20点55分

  对战双方:伊朗VS南韩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14 3.00 3.10

  威廉希尔 2.40 3.00 3.20

  澳门公司 2.25 3.00 2.95

  伊朗VS南韩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平不败,其中伊朗占3个主场得1胜2平。

  伊朗VS南韩双方近况:伊朗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1胜2平2负,进4球失5球,当中3个主场1胜2平不败。客队方面,太极虎南韩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3胜2负,进7球失5球,当中1个客场以1:0击败约旦。

  伊朗VS南韩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水位微降。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和局的水位压下,将主胜与客胜的水位提升,说明庄家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主场之利还是对战心理,主队都占据优势,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