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锦赛外围赛D組苏格兰VS爱尔兰比分推荐

2014-11-13 15:08:1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5日03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D組苏格兰主场迎战爱尔兰,对于这次欧锦赛外围赛D組苏格兰VS爱尔兰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锦赛外围赛D組苏格兰VS爱尔兰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15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苏格兰VS爱尔兰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08 2.94 3.30

  威廉希尔 2.38 2.90 3.40

  澳门公司 2.25 3.00 2.95

  苏格兰VS爱尔兰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次交手数据,爱尔兰主场1:0苏格兰。

  苏格兰VS爱尔兰双方近况:苏格兰经过3场D組赛事后,得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于小组赛第3位。球队近其表现不俗,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进7球失6球,当中2个主场1胜1平。客队方面,爱尔兰经过3场小组赛后,得2胜1平不败,积7分排名于小组赛第2名。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13球失7球,当中3个客场胜平负各得1场。

  苏格兰VS爱尔兰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和客胜的水位提升,而将和局的水位压下。说明庄家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以近期状态而论,客队更佳,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