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比利时VS冰岛比分推荐

2014-11-12 11:25:4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03点45分,国际友谊赛程比利时主场迎战冰岛,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比利时VS冰岛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比利时VS冰岛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13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比利时VS冰岛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25 4.65 9.25

  威廉希尔 1.40 4.40 8.50

  澳门公司 1.35 4.20 7.20

  比利时VS冰岛交锋历史:

  比利时VS冰岛双方近况:比利时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进9球失2球,最近2个主场全以大胜对手而完场。客队方面,冰岛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进10球失1球,当中2个客场1胜1平。

  比利时VS冰岛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球半,主队水位降下。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和局的水位压下,将主胜与客胜的水位提高,说明庄家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却看好主队赢盘,毕竟两队在世界排名中有一定的差距,而且比利时又占据着主场优势,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