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挪威VS爱沙尼亚比分推荐

2014-11-12 10:23:2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03点00分,国际友谊赛程挪威主场迎战爱沙尼亚,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挪威VS爱沙尼亚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挪威VS爱沙尼亚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13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挪威VS爱沙尼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27 4.35 9.50

  威廉希尔 1.40 4.40 8.50

  澳门公司 1.32 4.25 8.00

  挪威VS爱沙尼亚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爱沙尼亚主场1:2不敌挪威。

  挪威VS爱沙尼亚双方近况:挪威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进6球失5球,当中3个主场胜平负各得1场。客队方面,爱沙尼亚近期走势并不理想,5仗下来得2胜3负,进3球失5球,当中2个客场全部败下阵来。

  挪威VS爱沙尼亚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球半,主队水位微升。而欧赔方面,水位上下浮动不大。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以近期走势来看,两队都不相伯仲,虽然挪威占据着主场优势,然而一球/球半的盘指开得未免过深,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