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第三圈克拉Lei镇VS吉林汉姆比分推荐

2014-11-11 11:55:5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卡維尼VS基寧咸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2日03点45分,英锦赛第三圈克拉Lei镇主场迎战吉林汉姆,对于这次英锦赛第三圈克拉Lei镇VS吉林汉姆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锦赛第三圈克拉Lei镇VS吉林汉姆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12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克拉Lei镇VS吉林汉姆

  对战赛事:英锦赛第三圈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1.97 3.35 3.15

  威廉希尔 2.15 3.20 3.50

  澳门公司 2.00 3.30 3.18

  克拉Lei镇VS吉林汉姆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1平2负,当中克拉Lei镇占3个主场2胜1负。

  克拉Lei镇VS吉林汉姆双方近况:克拉Lei镇历16战英甲后,得5胜4平7负,积19分排15位。球队近期表现差劲,5仗下来得1胜2平2负,进6球失8球,当中2个主场1胜1平。客队方面,吉林汉姆经过16场英甲后,得3胜5平8负,积14分排22位。球队近期状态糟糕,5仗下来得2平3负无胜,进3球失6球,当中2个客场1平1负。

  克拉Lei镇VS吉林汉姆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的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的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主场之利还是近期走势,克拉Lei镇都相对占优,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 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