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組賽甘冈VS明斯克戴拿模比分推荐

2014-11-06 14:31:4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吉英坎VS明斯克戴拿模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7日04点05分,欧罗巴分組賽K組甘冈主场迎战明斯克戴拿模,对于这次欧罗巴分組賽K組甘冈VS明斯克戴拿模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組賽K組甘冈VS明斯克戴拿模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07日04点05分

  对战双方:甘冈VS明斯克戴拿模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組賽

  赔率信息

  亚盘 半一

  竞彩官方 1.59 3.40 5.00

  威廉希尔 1.70 3.30 6.00

  澳门公司 1.65 3.35 4.70

  甘冈VS明斯克戴拿模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明斯克戴拿模主场0:0平甘冈。

  甘冈VS明斯克戴拿模双方近况:甘冈12战法后,得4胜8负,积12分排第16位。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进5球失9球,当中3个主场1胜2负。客队方面,明斯克戴拿模历经22仗白俄超后,得15胜4平3负,积49分排名于白俄超第2位。球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7球失3球,当中2个客场全是胜场。

  甘冈VS明斯克戴拿模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水位降下。而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主胜的水位压下,说明了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甘冈上仗作客还是与对手赛和,今仗主场回归,赢盘可期。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