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組賽泰利普利斯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

2014-11-06 11:34:2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卓普利斯VS熱刺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7日02点00分,欧罗巴分組赛C組泰利普利斯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对于这次欧罗巴分組賽C組泰利普利斯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組賽C組泰利普利斯VS托特纳姆热刺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07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泰利普利斯VS托特纳姆热刺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組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4.60 3.55 1.60

  威廉希尔 4.50 3.50 1.80

  澳门公司 3.83 3.50 1.75

  泰利普利斯VS托特纳姆热刺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次交手记录,热刺主场5:1大胜泰利普利斯。

  泰利普利斯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近况:泰利普利斯8战希腊甲后,得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于希腊甲第5位。球队近期表现不俗,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进7球失8球,当中3个主场1胜2平不败。客队方面,热刺历经10仗英超后,得4胜2平4负,积14分排名于英超榜第8位。球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3胜2负,进11球失8球,当中2个客场1胜1负。

  泰利普利斯VS托特纳姆热刺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半一,主队低水;而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压下,而将客胜的水位提升,说明庄家看好主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却看好客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实力还是近期走势,热刺都更为占优,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