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9轮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比分推荐

2014-10-29 16:30:3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國際米蘭VS森多利亞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30日03点45分,意甲第9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对于这次意甲第9轮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意甲第9轮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30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9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一

  竞彩官方 1.59 3.55 4.70

  威廉希尔 1.73 3.50 5.00

  澳门公司 1.70 3.33 4.50

  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当中蓝黑军团占3个主场得1胜2平。

  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双方近况:蓝黑军团国际米兰历经8战意甲赛事后,得3胜3平2负,积12分排第8位。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进5球失5球,当中3个主场1胜2平。客队方面,水手桑普多利亚经过8场联赛后,得4胜4平不败,积16分排第4位。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2平,进6球失3球,当中2个客场1胜1平。

  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水位微升。而欧赔方面,两大公司有所分歧,竞彩官方将主胜水位提升,而将和局与客胜水位降下;而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降下,而将客胜水位提升。今场赛事笔者却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国米都占据一定的赢面,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