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威姆斯主场力压阿莱斯亚维农

2014-10-28 10:41:3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蘭斯VS阿勒斯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9日03点00分,法联杯第三圈威姆斯主场迎战阿莱斯亚维农,对于这次法联杯第三圈威姆斯VS阿莱斯亚维农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法联杯第三圈威姆斯VS阿莱斯亚维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29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威姆斯VS阿莱斯亚维农

  对战赛事:法联杯第三圈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69 3.15 4.70

  威廉希尔 1.73 3.60 3.75

  澳门公司 1.75 3.30 4.10

  威姆斯VS阿莱斯亚维农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胜1平不败,当中威姆斯占一个主场,以3:2力克对手。

  威姆斯VS阿莱斯亚维农双方近况:威姆斯经11仗法甲联赛后,得4胜2平5负,积14分排第14位。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进3球失9球,当中3个主场2胜1负。客队方面,阿莱斯亚维农历经12仗法乙赛事后,得2胜4平6负,积10分排19位。球队近期状态差劲,5仗下来得1胜4负,进5球失9球,当中2个客场全部败下阵来。

  威姆斯VS阿莱斯亚维农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超低水,说明庄家将主队看高一线。而欧赔方面,水位没有变动。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威姆斯赢盘,因为无论是档次上的差异,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更为占优,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