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圣徒难胜陶工

2014-10-25 11:15:5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修咸頓VS史篤城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5日22点00分,英超第9轮南安普顿主场迎战斯托克城,对于这次英超第9轮南安普顿VS斯托克城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超第9轮南安普顿VS斯托克城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25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南安普顿VS斯托克城

  对战赛事:英超第9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一

  竞彩官方 1.48 3.75 5.50

  威廉希尔 1.62 3.60 6.00

  澳门公司 1.50 3.85 5.60

  南安普顿VS斯托克城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2平4负,其中南安普顿占3个主场得2平1负。

  南安普顿VS斯托克城双方近况:南安普顿历经8仗英超联赛后,得5胜1平2负,积16分排第3位。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负,进13球失3球,当中2个主场全以独占3分完场。而客队方面,斯托克城却表现平平,8仗英超联赛后,得3胜2平3负,积11分排第10位。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8球失7球,当中3个客场胜平负各得1场。

  南安普顿VS斯托克城盘指分析:亚盘从一球盘转至半一盘,主队超低水;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的水位都提升,说明了庄家对主队的实力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因为从过往的对战数据中看到,客队的对战心理明显更强,今仗又得到盘指的照顾而成为受让球方,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