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卡斯帕萨勇擒干亚士邦

2014-10-24 11:04:1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卡森柏沙VS科尼亞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5日01点00分,土超第7轮卡斯帕萨主场迎战干亚士邦,对于这次土超第7轮卡斯帕萨VS干亚士邦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第7轮卡斯帕萨VS干亚士邦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25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卡斯帕萨VS干亚士邦

  对战赛事:土超第7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一球

  威廉希尔 1.80 3.50 4.00

  澳门公司 1.70 3.40 4.15

  卡斯帕萨VS干亚士邦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1平1负,卡斯帕萨在当中占据着3个主场得2胜1负。

  卡斯帕萨VS干亚士邦双方近况:卡斯帕萨自新赛季经6仗联赛后得2胜3平1负,积9分排名第6.球队近期表现不俗,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进9球失8球,当中3个主场2胜1平不败。而客队方面,干亚士邦同样历经6战联赛,得1胜3平2负,积6分而排12位。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1胜3平1负,进4球失3球,当中2个客场得1平1负无胜。

  卡斯帕萨VS干亚士邦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中高水;而欧赔方面,水位没有变动。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的机会,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近期走势,主队都占据着赢面,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