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太妃糖难克维拉人

2014-10-18 15:51:0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愛華頓vs阿士東維拉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22点00分,英超第8轮埃弗顿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对于这次英超第8轮埃弗顿VS阿斯顿维拉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超第8轮埃弗顿VS阿斯顿维拉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8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埃弗顿VS阿斯顿维拉

  对战赛事:英超第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41 4.05 6.00

  威廉希尔 1.62 3.60 6.00

  澳门公司 1.48 3.80 6.00

  埃弗顿VS阿斯顿维拉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平不败,进13球失8球。

  埃弗顿VS阿斯顿维拉双方近况:太妃糖自英超开季以来,经7仗后得1胜3平3负,积6分排17位。球队近期表现不甚理想,5仗下来得2平3负无胜,进5球失10球;当中一个主场赛事以2:3不敌水晶宫。而客队方面,维拉人自英超开季以来表现一向中中庸庸,积10分而排在英超榜中游的第10位。球队近期表现也是平平,5仗下来得2胜3负,进3球失9球,当中2个客场赛事1胜1负。

  埃弗顿VS阿斯顿维拉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的水位有所回升。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和局的水位压低,说明了庄家并不看好主胜的机会。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维拉人赢盘的概率,因为近期的走势维拉人的确占优,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