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超第32轮科克城VS波希米亚人比分推荐

2014-10-17 14:16:0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02点45分,爱超第32轮科克城主场迎战波希米亚人,对于这次爱超第32轮科克城VS波希米亚人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爱超第32轮科克城VS波希米亚人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科克城VS波希米亚人

  对战赛事:爱超第32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威廉希尔 1.50 4.20 5.50

  科克城VS波希米亚人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其中科克城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进7球失6球。

  科克城VS波希米亚人双方近况:主队科克城是一支排名于爱超榜老二位置的球队,近期状态表现可用神勇二字形容,以5连胜的佳绩给予球迷最漂亮的交代,进10球而只失2球;客队方面,波希米亚人是一支排在爱超榜中下游位置的队伍,球队近期表现中中庸庸,5场赛事得1胜3平1负,当中2个客场赛事只得1平1负无胜,进6球而失6球。

  科克城VS波希米亚人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球半,主队水位偏高,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的水位提高,而和局与客胜的水位却降了下来。说明了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但我个人对主队信心相当坚定,因为无论实力及近期状态,主队都绝对占优,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