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10轮瓦尔韦克VS特尔斯达比分推荐

2014-10-17 11:11:3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02点00分,荷乙第10轮瓦尔韦克主场迎战特尔斯达,对于这次荷乙第10轮瓦尔韦克VS特尔斯达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荷乙第10轮瓦尔韦克VS特尔斯达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8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瓦尔韦克VS特尔斯达

  对战赛事:荷乙第10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77 3.65 3.50

  威廉希尔 1.83 3.60 3.75

  澳门公司 1.90 3.60 3.20

  瓦尔韦克VS特尔斯达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4胜2负,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2胜1负,进10球失5球。

  瓦尔韦克VS特尔斯达双方近况:主队瓦尔韦克近期表现可谓真的糟糕至极,场场都以败局收官,进2球而失12球之多;客队方面近期表现较好,5场赛事下来得2胜1平2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也是败局完场,进11球失10球;客队虽然防守上有漏动,但攻击火力还是那样的强悍。

  瓦尔韦克VS特尔斯达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球盘,让人不免感觉到有诱杀主队之嫌。而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和威廉希尔都将主胜的水位压下,看来庄家都看好主队为脱离降班区而背水一战的决心,但我个人更看好客队不败,理由是以两队的实力及近期状态表现作对比,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