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锦赛外围赛F組希腊VS北爱尔兰比分推荐

2014-10-14 14:51:1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F組希腊主场迎战北爱尔兰,对于这次欧锦赛外围赛F組希腊VS北爱尔兰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锦赛外围赛F組希腊VS北爱尔兰亚盘推荐 让球负,小防平局。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5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希腊VS北爱尔兰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37 3.85 7.50

  威廉希尔 1.57 3.60 7.00

  澳门公司 1.45 3.80 6.10

  希腊VS北爱尔兰交战历史:两队最近2次交锋,主队都以抢得3分完场。F组赛事中主客都已战2场,希腊只有1平1负,而北爱尔兰却两仗两胜。

  希腊VS北爱尔兰近况:主队最近5场赛事得1胜3平1负,得4球失4球;而客队最近5场赛事得2胜1平2负,同样是进4球失4球;但欧锦赛方面,客队攻击火力表现得比较好。

  希腊VS北爱尔兰:从盘指方面讲,亚盘从初盘的一球/球半,降至一球盘,说明庄家对主队大胜信心不足。而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和威廉希尔都将和局的水位压下,而主胜的水位上升。今场赛事,个人并不看好主队大胜的机会,亚盘推荐让球负,小防平局。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