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锦赛外围赛D組波兰VS德国比分推荐

2014-10-11 13:44:2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D組波兰主场迎战德国,对于这次欧锦赛外围赛D組波兰VS德国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锦赛外围赛D組波兰VS德国比分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波兰VS德国赔率相关信息

  亚盘 受一球

  竞彩官方 5.90 4.25 1.39

  威廉希尔 6.00 4.00 1.53

  即时赔率 6.35 3.90 1.42

  波兰VS德国历史记录

  今场欧锦赛外围赛D組赛事,波兰主场迎战德国。我们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4场对战数据,主队得2平2负无胜。亚盘开出客队让一球,说明了盘指对客队胜率的认可。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盘指相同,因为以两队的实力而论,客队的确占优,为此我们看好客队赢球赢盘的机会。

  双方近况

  波兰近况

  波兰在最近10场赛事中表现得中规中矩,获4胜2平4负,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2负。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攻防情况,波兰在最近10场赛事中共攻入对手13球,均场攻入对手1.3球;10场共失7球,均场失0.7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表现显得不错。今仗虽然占据着主场优势,然而所对垒的是强队德国队。在实力上的差距面前,我们看好客队大胜的机会。

  德国近况

  德国队在最近10场赛事中表现得相当出色,获6胜3平1负的一佳绩。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攻击火力,德国队在最近10场赛事中共攻入对手25球,均场攻入对手2.5球,10场共失9球,均场失0.9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近期的攻防表现做得相当出色,真不愧为世界杯得主。今仗虽然作客让球,但以德国队的实力, 我们有理由相信大胜的赛果会出现。

  波兰VS德国双方出场阵容

  波兰出场阵容(442)

  守门:Bo鲁克、

  后卫:沃伊特科维亚克(3)、瓦尔齐尼亚克(14)、耶德尔泽西克、苏卡拉、

  中场:波兰斯基(7)、里布斯(8)、奥布拉尼亚克(10)、佩兹科、

  前锋:马辛.罗巴克、米利克、

  德国出场阵容(442)

  守门:诺伊尔(1)、

  后卫:格罗斯克鲁茨(2)、赫韦德斯(4)、杜尔姆(15)、Bo阿滕(20)、

  中场:许尔勒(9)、托尼.克罗斯(18)、克拉默(23)、罗伊斯、

  前锋:托马斯.穆勒(13)、马里奥.戈麦斯、

  波兰VS德国比分推荐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对于欧锦赛外围赛D組波兰VS德国比分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